天氣 | 匯率 | 行程介紹 | 飯店介紹 | 球場巡禮 | 自費活動參考 | 旅遊討論區 | 報名表 | 回沙巴

來去沙巴【五星精選版!!】
【泛舟、SPA、深潛、海底電動車、海底漫步 超值五選一】

出發期間:
出發日期:每周一、三、五
團費:新台幣39,000元

出發期間:
出發日期:每周一、三、五
團費:新台幣42,000元


以上費用包含:
1、兩地機場稅、燃料稅。
2、馬來西亞航空【台北/沙巴/台北 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
3、旅遊契約險【二百萬旅遊責任險、十萬意外醫療險、一千萬旅遊契約險】

以上費用不包括:
1、護照工本費1,800元。
2、小費每人每天200元。(含領隊、導遊、司機)。
3、報價為兩人一室,若為一人一室需補單人房差費用(依照淡旺季不同)。
4、兩歲以下嬰兒費用:7000元。
5、2歲-12歲小孩不佔床團費減6,000元(無五選一活動)
6、其他屬個人消費項目。
7、如遇連續假期機票及飯店房價調漲,恕不另行通知,請來電洽詢。

【航班訊息】:
台北/沙巴  馬來西亞航空MH069  0800/1130
沙巴/台北  馬來西亞航空MH068  1745/2105

好禮大相送~
■每人每天礦泉水一瓶
■椰子一顆
■冰棒一支
■親愛的白咖啡七選二(小孩不佔床無贈送)
 
第一天 台北/沙巴-歷史見證文化遺產之旅-五星級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

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班機飛往馬來西亞東馬地區,位於婆羅洲北部,沙巴州首府-哥打京那峇魯(Kota Kinabalu)亦稱亞庇市。抵達後映入眼簾的是當地人的熱情笑容與親切態度,為此次旅程掀開美麗的序幕,隨即帶您展開沙巴歷史見證之旅,首先前往【默迪卡獨立廣場】北婆羅洲是於1963年9月16日,在這個廣場上舉行宣佈獨立的儀式,同時取名為沙巴。【艾京生大鐘樓】是北婆人民為了紀念艾京生這位縣官,建造了一座紀念碑。這座大鐘樓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其中3座沒有被炸毀的建築物之一。【沙巴旅遊局】它是在第二次大戰時,遭聯軍炮火洗禮後倖存的三棟建築物之一,被列為歷史遺物古蹟。【澳洲坊】1945年期間,澳洲軍人登陸劄營的老街。隨後前往坐落于達利灣旁香格里拉拉莎利雅度假酒店。這個自然保育區中的度假天堂,處處訴說著大自然無盡的魅力。香格里拉拉莎利雅度假酒店是一棟低層建築,擁有自然的熱帶海洋和花園景觀,開放式的大堂,可以俯視充滿沙巴風情的游泳池,這是一座非常適合熱愛大自然遊客的五星級豪華酒店。酒店提供五星級的服務,設施齊全,各種活動應有盡有,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假期生活。

機上套餐 五月花海鮮餐 飯店自助餐
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 豪華海景房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Deluxe Sea View Room)
第二天  加贈超值五選一活動(1.九如激流泛舟、2.舒活SPA、3.馬慕迪島體驗深潛、4.海底電動車、5.海底漫
    步)-馬來風味下午茶茶點-長鼻猴生態之旅-螢河遊蹤
(A)前往九如河,這是喜愛刺激但注重安全的泛舟客最愛。各位貴賓通關手續完成後,服務人員隨即帶領遊客至九如河之放行點,分配船隻,並由教練為您講解如何操控船隻方向,與在行進中,各種狀況的應變處理方法,務請詳細聆聽。當您一切均已準備就緒,就可向九如河挑戰驚險刺激的激流或砂礫堆積的淺灘或平靜緩慢的水面,經歷將近1.5小時的『航程』,肚子已咕嚕咕嚕響,就在終點的地方,已為您準備好了餐點等著您享用。讓您此次泛舟之旅劃下完美句點,並期待您下次的蒞臨!
※ 實用提示:1.攜帶換洗衣服。2.穿尺寸適中的拖鞋或珊瑚礁鞋。3.不要穿戴首飾。4.戴眼鏡者,最好使用具彈性並可調整鬆緊的帶子來支撐鏡架。5.戴隱形眼鏡者,奉勸你換上一副眼鏡上陣,以免隱形鏡片被河水污損。

(B)SPA舒活館,我們為愛美及重視養生的貴賓所準備的是腳底按摩療程與全身芳香舒緩療程。
SPA的養生美容、身心舒緩的概念,在柔和的音樂、芬芳自然的氛圍裡,更結合了純植物精油的芳香療法,天然美療祕方及按摩手法,民間特殊養生法,成為一種集休閒、養生、美容、健身於一體的新運動,強調身舒解及回歸自然原始。(30分鐘腳+60分鐘身體)

(C)特別推出馬慕迪島體驗深潛,讓您一探馬慕迪島深海裏的美麗,首先由專屬教練向各位貴賓示範各項水中緊急求生姿勢與常識,簽署各項同意書,教導協助各位貴賓潛水設備穿戴。接著由專業教練先行帶往淺灘實際練習及實際潛水指導,之後在教練的帶領下潛下10米深的海裡,我們到海裏去找小丑魚和各式熱帶魚,和它們打個招呼吧!讓您驚嘆的馬慕迪島體驗深潛就此展開。
(選擇深潛活動貴賓與海上公園離島遊同日進行,全程約兩小時)

(D)特別推出海底電動車,不需背氧氣筒也。不需潛水課程,不會游泳沒有潛水經驗,也可以輕輕鬆鬆坐著海底電動車一探海裏的美麗,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到海裏去找小丑魚和各式熱帶魚,和它們打個招呼吧!讓您驚嘆的海底電動車就此展開。
(選擇海底電動車活動貴賓與海上公園離島遊同日進行,全程約半小時)

(E)特別推出海底漫步,不需背氧氣筒也不需潛水課程,不會游泳沒有潛水經驗,也可以輕輕鬆鬆到海底漫步一探海裏的美麗,在教練的帶領下,戴上氧氣罩拉著繩索;我們到海裏去找小丑魚和各式熱帶魚,和它們打個招呼吧!讓您驚嘆的海底漫步就此展開。
(選擇海底漫步活動貴賓與海上公園離島遊同日進行,全程約半小時)

  • 十二歲以下小孩不佔床無五選一贈送。
  • 超值五選一活動需於出發前確認、活動時間依當地確認為主,出發後恕無法替換放棄不退費。
  • 選擇體驗深潛或海底電動車或海底漫步行程各需加付NT$600元,此為當地政府保護生態費用(體驗深潛活動結束附上證書一份)。有高血壓、心臟病、水底不適或特殊重大疾病請勿選此項。

午餐後專車前往亞庇市南部,沿途盡是鄉村景緻,抵達保佛市先享用傳統馬來茶點稍做休息,隨後乘坐電動小艇展開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之旅。進入沼澤紅樹林尋覓生長在婆羅洲島瀕臨絕種的保育長鼻猴,雄性的長鼻猴下垂的巨鼻、粗腰、白尾,身邊圍繞著傾慕牠的雌性伴侶。經專業導遊的生態解說並追蹤婆羅洲特有長鼻猴族群,望遠鏡下的世界充滿驚奇,回岸邊稍作休息等待夜幕升起,展開另類夜遊螢河行程,林間螢光點點輝映夜空點點星光,別有一番情趣。為方便遊覽螢火蟲行程,專為貴賓於岸邊安排馬來手抓飯風味餐。
※ 長鼻猴行程請攜帶薄外套、防蚊液、輕便雨衣、望遠鏡。

飯店自助餐

道地風味小吃-生肉面 (泛舟簡餐)

馬來風味餐
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 豪華海景房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Deluxe Sea View Room)
第三天 龍尾灣生態旅遊(紅樹林、捕紅蟳、水上活動-香蕉船.獨木舟.衝浪板.水上腳踏車、原住民的吹箭、馬來
    
民俗臘染製作、拉茶薄餅、烹調咖哩雞、垂釣、排球)

早餐後您可自由享用飯店設施,飯店的海水泳池千萬不能錯過。今日我們即將展開沙巴最具代表的紅樹林生態知性之旅,早餐後,帶著雀躍的心情跟隨著導遊前往亞庇市郊擁有美麗沙灘、龐大的紅樹林、豐富的自然生態以及熱情的工作人員~龍尾灣紅樹林樂園。首先我們穿越紅樹林再搭船獨特的馬來竹筏順流而下,沿岸竟是生長茂盛青蔥的紅樹林群,在導遊知性又富趣味的詳細介紹,並且議會請大伙將準備好的捕蟳網拋下水,這乃沙巴『巴夭族』原住民捕捉紅蟳魚類的方式,願者上鉤絕不強求與大自然和平相處的生活方式。隨後抵達龍尾灣海角樂園,在此特別準備好玩的活動準備讓您歡樂一整天。如獨木舟﹐香蕉船,衝浪板,馬來蠟染製做以及咖哩烹飪教學;當然您還可體驗馬來原住民的吹箭,釣魚等!午餐樂園更精心安排了馬來傳統鄉村風味料理,讓您可以大啖朵頤一翻。餐後您可於此美麗的海角樂園稍作休息靜靜聆聽風聲、樹聲、海浪聲的多重自然樂團,保證讓您馬上前往周公的家喔!午後園區亦準備了極富風味的馬來抓餅下午茶點,讓您一面欣賞海天一色美景一面品嚐獨特風味抓餅,這就是最大的生活享受吧。
※提醒貴賓參加水上活動務必穿著救生衣並注意自身安全※

飯店自助餐 馬來風味餐 SRI TANJUNG海鲜樓(老虎蝦一人一隻)
絲綢港灣麥哲倫度假村豪華海景房 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 & Spa (Deluxe Sea View Room)
第四天 海上公園離島遊【快艇巡航+浮潛】
由飯店專屬碼頭,搭乘快艇向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出發,定點於馬慕迪島,水中的熱帶魚、珊瑚、樹上的野猴或是空中的飛鳥都能與遊客共處,一起享受未遭破壞的大自然。讓大家驚奇南中國海的水中世界,接著到海中戲水,在此您可以放心的使用由來去沙巴贈送的【浮潛咬嘴】也是來去沙巴最貼心的服務之一。帶著浮潛面鏡,到水中觀賞環繞島嶼岩礁裏,色彩繽紛的珊瑚、海葵、魚群..等,可以體驗魚群相伴的樂趣,讓您留下歡樂的回憶…。午餐於島上享用豐盛的獨家五星級【海陸大餐】,由專人為您料理各類的餐點;有【燒烤類】烤雞翅、沙爹串等;香味撲鼻的【鐵板類】小羊排、豆芽、脆花枝及玉米等:當然還有馬來糕點及各式當令水果;還可盡情飲用冰涼涼的飲料及冰開水,豐盛的餐點令人滿足,在鋪設整潔的餐桌上享受這專屬於來去沙巴貴賓的豐盛午宴。午後,喜愛享受休閒生活的遊客,可以在沙灘邊的樹蔭下,享受平日緊張生活中難得的恬靜,好好的放鬆一下。喜歡刺激的也可自費承租水上摩托車任意馳騁於南中國海上的暢快,或享受快艇拖曳傘翱翔於空中,享受凌空的快意,在島上停留至盡興,才搭快艇返回飯店。

飯店自助餐 VIP海陸燒烤 飯店自助餐
絲綢港灣麥哲倫度假村豪華海景房 The Magellan Sutera Hotel & Spa (Deluxe Sea View Room)
第五天  沙巴-市區觀光-土產店-巧克力店-富源下午茶(椰醬土司+飲料一人一杯 )/台北

可自由享受飯店各種娛樂設施,如健身中心、游泳池、三溫暖、蒸氣室、網球場等,在花園的泳池裏享受南國的暖陽,喜愛身體保健的遊客還可以享受飯店的曼達拉SPA(部分設施飯店有收費)。午餐後,前往市區,參觀華人寺廟【普陀寺】、回教【清真寺】。傍晚時分,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讓「風下之鄉」-沙巴的美麗景色裝入您的行囊中。專車接往機場搭乘馬來西亞航空班機返回台北,結束愉快的旅程。

飯店自助餐 凱悅飯店日式料理套餐 機上套餐
溫暖的家
   
 
保證住宿全球知名連鎖的香格里拉集團「拉莎利雅度假酒店」及絲綢港灣集團的「麥哲倫度假村」,行程表明白標示,絕不投機取巧以或同級混淆視聽。
  香格里拉拉莎莉雅酒店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酒店位於迷人的Pantai Dalit海灘,四周遭繞著青蔥的自然熱帶植物,森林與海灣交界處。這座度假勝地與國際機場僅距45分鐘車程,距市區3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附近還有獨一無二的自然保育區,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紅毛猩猩保育區。Rasa Ria酒店是一棟低層建築,擁有自然的熱帶海洋和花園景觀,開放式的大堂,可以俯視充滿沙巴風情的游泳池,這是一座非常適合熱愛大自然遊客的五星級豪華酒店。酒店提供五星級的服務,設施齊全,各種活動應有盡有,可以讓人盡情享受假期生活。
  絲綢港灣麥哲倫渡假飯店 MAGELLAN SUTERA HOTEL
為1999年開幕的沙巴最高級豪華的渡假飯店,位於市區的海邊,座落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之哥打京那峇魯市中心地帶,正對著離島東姑阿布都拉曼國家公園,有專屬的大型遊艇碼頭,供世界金字塔頂端級的旅客來此靠岸渡假。Sutera Harbour Resort&Spa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 眺望南中國海的柔美沙灘,以京那峇魯神山為背景,這所佔地384英畝的渡假村坐擁高尚的Magellan Wing以及豪華的PacificWing,雙雙皆在Sutera HarbourResort&Spa範圍內,並提供了最理想和完善的商務與休閒組合,從大禮堂以及設備完善的會議室,到27洞高爾夫球場,或是Mandara Spa遊艇俱樂部,鄉村俱樂部和多項的休閒活動,皆盡如您意。飯店內各項設施眾多,入住後會讓您有極度的休閒,真正的放鬆渡假。座落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之哥打京那峇魯市中心地帶,Sutera Harbour Resort&Spa歡迎您來到設備最齊全之歡樂與奢華的世界。
   
 
餐食方面:
【飯店自助餐】美食佳餚配上優雅的用餐環境,再加上精緻高雅的擺盤,而且無限量供應,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馬來風味餐】一邊欣賞自然風光,一邊享用道地馬來風味料理,品嘗南洋香料烹調的美味。
【VIP海陸燒烤】以獨家的擺設配上燒烤類、鐵板類餐食,海鮮是必備的美食且無限供應,VIP式的餐具桌椅擺設,提供給貴賓高級且衛生的享受。
【凱悅飯店日式料理套餐】五星飯店內古典雅致的東洋餐廳,可放鬆心情享受日式料理,嚴選新鮮食材,絕佳美味口感。
交通工具:
採用馬來西亞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台北直飛沙巴只需約三個半小時。
由麥哲倫度假村專屬碼頭搭乘豪華快艇前往離島公園只需約15分鐘,免拉車至市區公眾碼頭。
育樂方面:
【提供超值五選一活動】九如河激流泛舟、舒活SPA、馬慕迪島體驗深潛、海底電動車、海底漫步
【長鼻猴生態之旅】深入雨林體驗尋訪生存在婆羅洲特有的長鼻猴族群,及晚間觀賞神奇壯觀的螢火蟲聖誕樹(螢河)之旅。
【龍尾灣紅樹林】:蘊育了百萬年的紅樹林溼地,維持陸地和海洋交接處的生態平衡。紅樹林、捕紅蟳、水上活動-香蕉船.獨木舟.衝浪板.水上腳踏車、原住民的吹箭、馬來民俗臘染製作、拉茶、薄餅、烹調咖哩雞、垂釣、排球,此地絕對讓您回味無窮,樂不思蜀,歡樂一下午。
【暢遊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享受南洋熱情陽光、潔白沙灘以及慵懶無慮的悠閒時光。馬慕迪島浮潛贈送每人全新浮潛咬嘴。
【市區觀光】包括清真寺館、普陀寺、基金局大樓。
品質保證:
200萬元旅遊責任險+10萬元意外醫療險及1000萬元履約險。
交通部核准設立之甲種旅行社及品保會員,參團有保障。
與旅客簽立旅遊合約書,保障旅客權益。
注意事項:
馬來西亞餐食;較酸較辣又喜愛椰漿調味,各風味餐口味都較重,請各位貴賓入境隨俗,到了馬來西亞就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味餐。
行程內容中,若有任何不參加者,皆視同放棄;亦無退費。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4人以上(含),若當團人數不足16人以上,則台灣將不派領隊隨行,並由外站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
如4人以上,10人以下,旅客同意出發,餐食將略有更動,中式料理4-6人以4-6菜1湯為主,7-10人以6-8菜1湯
2015年 9/15開始,持台灣護照六個月以上有效中華民國護照入馬來西亞觀光由指定的關口入關可
免簽證延長到30天,所有入境旅客需附上來回電子機票以及要求規定每人每天需具備USD100等
同值貨幣(含信用卡),小孩就跟隨行大人一起即可),現場海關會查,查到沒有到規定的貨幣, 將會被拒絕入境=原機遣返請注意!!
目前實施關卡有:吉隆坡、檳城、蘭卡威、沙巴、沙勞越 機場 & 新山第一(LINK) 關口及第二(TUAS)關口 共七個點。
馬來西亞不承認雙重國籍,建議凡持有多國護照者,務請辦妥馬簽,否則若無法入境馬來西亞或遭遣返,概由旅客自行負責。且進出台灣及馬來西亞務必使用同一本護照。
馬來西亞海關規定懷孕20週以上(含)的孕婦不得入境,懷孕20週以下前往者務請醫院開英文適航證明,方能入境馬來西亞。
  (此屬私人因素,旅客報名時務必主動告知並配合相關規定,因違反規定而不能入境者,由旅客自行負責)
   
報名流程 報名表
 
  1. 請先提供護照上之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供訂位
    此行程報價使用馬來西亞航空,天天可出發;航空公司規定甚嚴,如您確認付訂及提供同護照上的開票名單後取消或是變更名單,都將依航空公司規定罰款來協助處理,需按照旅遊契約書上之規定酌收費用,故取消前請您務必知悉,如確認取消進行後續,亦不能再要求參團。
  2. 本公司收到姓名後向航空公司訂位
  3. 通知機位確認後三天內付訂金每位10,000元以正式確認保留,並提供護照影本
  4. 本公司於出發14天前通知開票並提供說明會資料
    團體開票注意事項:旅客一旦報名確認後,立即附上護照上正確中英文姓名,以準備團體機位隨時開票,確認開票後,不得任意更改開票之姓名(英文字母)一旦發生錯誤,必須按其航空公司規定;機票先辦理退票,且依當時航空公司有無空位;再行加開(重新)開立團體票,屆時必須重新支付新開立團體機票之票款。
  5. 本公司於出發7天內安排行前說明會並繳交尾款
  6. 出發當日前往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出發前往沙巴嘍~
 
關於大林 | 關於沙巴 | 沙巴旅遊 | 馬來西亞 | 馬來西亞旅遊 | 島嶼旅遊 | 旅行社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大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Darling Travel Service Co., Ltd.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
5110樓之一 | 電話:(02)2522-2525 | 傳真:(02)2537-5353
客服信箱:darlingtour@gmail.com
交觀甲
5715號 | 品質保障協會 品保(北)1056號 | 統編:97084103